首页 > 比雷埃夫斯酒店 > 海港套房酒店

海港套房酒店(Harbor Suites)

Karaoli & Dimitriou 103,比雷埃夫斯,阿提卡,18541,希腊

立即预定
  Harbor Suites公寓位于比雷埃夫斯市(Piraeus),距离港口仅1.5公里,提供带海景和免费WiFi的空调公寓、供应有机产品的内部小吃店和内部瑜伽房,可为客人安排从港口和电动火车站至公寓的免费接送服务。 Harbor Suites公寓每间自助式公寓均设有一个阳台、休息区、一间带吹风机和免费Olivia品牌洗浴用品的浴室、环保的TERRA精油、智能卫星电视、蓝光播放机、特浓咖啡机以及步入式衣柜。公寓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公寓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按摩护理服务、瑜伽课程和豪华轿车班车服务,还可为客人安排Argosaronic Gulf海湾的私人游艇。 Harbor Suites公寓距离比雷埃夫斯火车站(Piraeus Railway Station)有1.5公里,距离埃莱夫塞里奥韦尼泽洛斯机场(Elefthérios Venizélos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比雷埃夫斯考古博物馆(Archaeological Museum of Piraeus)有不到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