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雷埃夫斯酒店 > 菲迪亚斯比雷埃弗斯酒店

菲迪亚斯比雷埃弗斯酒店(Phidias Piraeus Hotel)

189, Kountouriotou,比雷埃夫斯,阿提卡,185 35,希腊

立即预定
  Phidias Piraeus Hotel酒店是一家新装修的酒店,位于比雷埃夫斯(Piraeus)市中心,靠近港口。酒店提供免费班车服务。新近装修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免费私人班车提供至比雷埃夫斯港的接送服务,还可前往X96巴士站(机场巴士线)和火车站。 Phidias Hotel酒店宽敞明亮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办公桌、舒适的睡床和卫星电视等齐全的设施。酒店大堂还提供免费互联网设施。 客人可以享用酒店提供的早餐,从此开始新的一天。酒店距离享有海景的各种咖啡馆和希腊式小酒馆仅有几步之遥。 酒店附近设有海军博物馆和考古博物馆。酒店的客人可以便捷的搭乘各种交通设施往返于比雷埃夫斯的港口以及机场。此外,酒店与国际机场之间还设有便利的特快巴士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