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雷埃夫斯酒店 > 特里同比雷埃弗斯酒店

特里同比雷埃弗斯酒店(Triton Hotel Piraeus)

Tsamadou 8,比雷埃夫斯,阿提卡,18531,希腊

立即预定
  Triton Hotel酒店位于比雷埃夫斯(Piraeus)的中心,距离比雷埃夫斯(Piraeus)的火车站和渡轮码头仅有几个街区的路程,毗邻市中心的商店和银行,设有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可应要求免费提供笔记本电脑。 服务周到的工作人员提供24小时服务,确保客人度过无忧而难忘的时光。酒店可应要求安排收费的每日Argosaronic Gulf海湾游船活动以及机场接送服务。客人可以在Triton Hotel酒店预定雅典(Athens)及比雷埃夫斯的红线和绿线游览活动。 翻修一新的Triton Hotel酒店提供各种隔音客房,其中大部分都设有阳台,享有独特的港口景色。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和私人浴室,配有卫星电视。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享用欧陆式早餐。酒店附近分布着数间小酒馆和咖啡厅。 Triton酒店位于市中心的比雷埃夫斯港口区,距离港口仅有20米,机场快线停靠在酒店附近。酒店距离火车站、地铁站和市郊铁路车站均仅有2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