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雷埃夫斯酒店 > 埃弗帕里斯公寓酒店

埃弗帕里斯公寓酒店(Efplias Hotel Apartments)

Efplias 26-28,比雷埃夫斯,阿提卡,18537,希腊

立即预定
  Efplias Hotel公寓式酒店坐落在比雷埃夫斯(Piraeus)的中心,距离比雷埃夫斯港(Piraeus Port)的客运码头有数步之遥,设有带热水浴池和桑拿的健身中心。 酒店提供宽敞的客房,并设有各种各样的设施,如配备有沏茶/咖啡设施的小厨房、空调、熨裤机、26英寸的液晶平面电视和高速网络连接。酒店提供收费的早餐。 酒店距离镇内的所有景点均仅数步之遥,包括圣尼古拉斯教堂(St Nikolaos Church)和考古博物馆(Archaeological Museum)。工作人员可为您提供票务预订、汽车租赁及观光游览的信息咨询。 Efplias Hotel酒店距离雅典(Athens)市中心有11公里,距离Eleftherios Venizelos Airport机场有33公里,并可应要求提供免费的地下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