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科瑟克鲁克酒店 > 旺隆戈登假日公园

旺隆戈登假日公园(Kvarng?rden)

Byxelkroksv?gen 51,比科瑟克鲁克,卡尔马省,38775,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安静地坐落在厄兰岛(?land)北部,距离伯达海滩(B?da Beach)有7分钟车程,距离Byxelkrok镇中心有70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部迷你高尔夫球场和带平面电视的干净客房。 Kvarng?rde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一个私人入口(配有一个带家具的庭院)、一个衣柜和一间带淋浴的浴室。 Kvarng?rden酒店的用餐选择包括一间带燃木炉灶和户外座位的餐厅,还有一间酒吧和出售烤肉及热狗的亭子。酒店还有一家糖果商店和烧烤设施。 酒店内设有台球桌、一个带充气城堡的儿童游乐场和一个带电动车的小轨道。酒店距离一个沙滩和Byxelkrok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都不到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