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科瑟克鲁克酒店 > 博达桑德科罗诺露营酒店

博达桑德科罗诺露营酒店(KronoCamping B?da Sand)

B?dasandsallén 1,比科瑟克鲁克,卡尔马省,380 75,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厄兰岛(?land Island),坐落在博达海滩(B?da Beach)旁,设有1个游泳池、spa、商店和餐厅。所有小屋均设有带顶棚的露台和设施齐全的小厨房。 KronoCamping B?da Sand酒店的每间小屋均配有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其他客房设有共用浴室。 KronoCamping酒店的Nordpoolen泳池区配有水上滑梯以及1个带大海全景的屋顶露台。Spa提供3间桑拿浴室以及多种可供预订的理疗服务。 营地的餐厅供应众多美食,包括比萨饼和含3道菜的晚餐。客人可在KronoCamping酒店的酒吧放松身心。 酒店内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1个网球场、1个迷你高尔夫球场、1个儿童游乐场以及1座大型免费停车场。 KronoCamping B?da Sand酒店距离博达沙地高尔夫俱乐部(B?da Sand Golf Club)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