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肯希尔酒店 > 诺富特伯明翰机场酒店

诺富特伯明翰机场酒店(Novotel Birmingham Airport)

Birmingham Airport,比肯希尔,沃里克郡,B26 3QL,英国

立即预定
  Novotel Birmingham Airport酒店是距离进港候机楼和出港候机楼最近的四星级酒店,距离伯明翰机场(Birmingham Airport)综合大楼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Novotel Birmingham Airport酒店拥有时尚的餐厅,设有带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 Novotel Birmingham Airport Hotel酒店距离机场的免费空中缆车(SkyRail)服务有2分钟步行路程。该项服务提供前往国家展览中心(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LG竞技场(LG Arena)和伯明翰国际火车站(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Railway Station)的列车。 每间宽敞的客房均配有带点播电影频道的平面电视。所有的客房都配有空调、隔音设施以及迷你保险箱。每间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 Novotel酒店的家庭政策(Family Policy)允许最多两名儿童(15岁及以下)免费(包括早餐)与成年人共住一间客房。这项政策包括享用位于大堂的X Box游戏机、婴儿设备以及有益健康的儿童餐(为12岁及以下的儿童提供50%的折扣优惠)。逢星期日,客人可以延迟至17:00退房-需视酒店的供应情况而定。 客人可以在现代风格的Elements Restaurant餐厅内享用精致的欧洲美食。Elements Bar酒吧配有大屏幕电视和休闲座椅,还提供各种小吃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