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肯希尔酒店 > 假日伯明翰机场酒店

假日伯明翰机场酒店(Holiday Inn Birmingham Airport)

Coventry Rd,比肯希尔,沃里克郡,B26 3QW,英国

立即预定
  Holiday Inn Birmingham酒店距离Birmingham NEC LG Arena竞技场以及伯明翰国际机场(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伯明翰火车站(Birmingham Train Station)不到1英里(1.6公里),拥有现代化的休闲设施,并提供前往火车站的免费班车。火车站可通往机场。 酒店距离伯明翰市中心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国家展览中心(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距离酒店2.5英里(4公里),由带棚的行人通道与机场列车站相连。客人从酒店可方便地进入M5、M6和M42高速公路。 每间时尚的客房均设有现代化的浴室和带付费电影的卫星电视,还提供免费茶水和咖啡、办公区以及空调。 休闲俱乐部设有游泳池、spa浴缸和蒸汽浴室。客人也可免费使用配备了举重设施和有氧健身器材的健身房。 装饰艺术风格的Grill Room餐厅供应包括创新菜肴的现代风味餐点,且菜单四季不同。时尚的Flight Bar酒吧提供较随意的用餐环境,每天营业至23:00。客人全天24小时都可从酒店丰盛的菜单点单,享受客房内的用餐服务。 11岁以下的儿童如与父母入住同一间客房,则可免费住宿和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