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肯希尔酒店 > 普瑞米尔酒店伯明翰NEC/机场

普瑞米尔酒店伯明翰NEC/机场(Premier Inn Birmingham NEC/Airport)

Bickenhill Parkway,比肯希尔,沃里克郡,B40 1QA,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Premier Inn酒店适合前往伯明翰机场(Birmingham Airport)和国家展览中心(NEC)的客人入住。酒店附近的伯明翰国际火车站(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Train Station)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路程。 Premier Inn Birmingham NEC/Airport酒店距离北边的多个展厅(Exhibition Halls)均有一小段步行路程,距离国家展览中心(NEC)的主广场或表演场地均有5分钟车程,内设餐厅/酒吧以及会议设施。 Premier Inn酒店的部分客房可供两位成年人以及最多两名儿童(16岁以下)入住。在一位享用全套早餐的成年人陪同下,这两名儿童也可以享用一份免费全套早餐。无限量供应的全套早餐包括素香肠等常规熟食以及各种欧陆式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