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肯希尔酒店 > 华美达伯明翰NEC安可酒店

华美达伯明翰NEC安可酒店(Ramada Encore NEC, Birmingham)

Bickenhill Lane,比肯希尔,沃里克郡,B40 1PJ,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的Ramada酒店距离NEC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伯明翰国际火车站和机场(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Rail Station and Airport)均为0.5英里(0.8公里)。客房配有免费高速网络连接。酒店还设有气氛悠闲的餐厅和酒吧。 每间时尚的客房均配有液晶电视、工作区、带强力淋浴的玻璃砖浴室、光滑的木地板、吹风机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Ramada Encore NEC, Birmingham酒店设有明亮开放的区域,供客人享用饮品和用餐,还设有Hub酒廊、酒吧和餐厅。 酒店提供私人停车场,距离热闹的伯明翰市中心20分钟汽车车程,距离M42高速公路仅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