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肯希尔酒店 > 宜必思伯明翰机场酒店

宜必思伯明翰机场酒店(ibis Birmingham Airport)

Ambassador Road, 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比肯希尔,沃里克郡,B26 3AW,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的Ibis Hotel酒店位于伯明翰国际机场,距离机场候机楼仅300米,拥有一个24小时接待台、空调房和一个24小时小吃店。 Ibis Birmingham Airport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互联网连接和一张办公桌,配备了带按此付费电影频道的等离子电视,还提供一间私人浴室以及沏茶/泡咖啡设施。 酒店每天供应可任意享用的自助早餐,包括冷热食物。咖啡厅提供丰盛的国际美食,酒吧提供小吃和饮品。 Ibis Birmingham Airport Hotel酒店距离NEC和伯明翰国际火车站仅有2分钟的免费班车车程。停车设施位于附近,为酒店客人提供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