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肯韦德酒店 > 比肯韦德安徒生酒店

比肯韦德安徒生酒店(Andersen Hotel Birkenwerder)

Clara-Zetkin-Strasse 11,比肯韦德,勃兰登堡州,16547,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迷人的酒店坐落在Brandenburg的安静的村庄Birkenwerder,位于柏林以北。酒店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一流的公共交通连接。 Birkenwerder火车站距离Andersen Hotel酒店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定时提供前往柏林中心的S-Bahn列车。 舒适的客房装饰高雅。您还可以预订覆盖quan'ji的无线网络连接服务。 Hotel Andersen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全套自助早餐。您可以在酒吧享用点心;天气良好时则可在户外露台上享用。 客人可以游览附近的森林和乡村,或在Stolper Heide高尔夫俱乐部打一场高尔夫球。 A10高速公路(柏林环路)交界处距离酒店仅有2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