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肯斯菲尔德酒店 > 毕根斯菲尔汽车旅馆

毕根斯菲尔汽车旅馆(Chalet Beaconsfield Motel)

505 Beaconsfield Boulevard,比肯斯菲尔德,魁北克省,H9W 4C5,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Beaconsfield汽车旅馆拥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提供免费的停车场,距离Lac St. Louis(圣路易斯湖)仅有1个街区。 Chalet Beaconsfield Motel汽车旅馆提供宽敞的客房,客房均设有私人露台和一个休息区。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 Motel Beaconsfield Chalet汽车旅馆距离Beaurepaire Village村仅有1个街区,那里可找到当地的艺术场所、餐馆和许多其他的家庭活动。从旅馆开车13分钟即可抵达生态博物馆动物园(Ecomuseum Zoo),Atlantide Club De Golf高尔夫球俱乐部(亚特兰蒂斯高尔夫俱乐部)则在16.3公里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