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克酒店 > 比克达努比斯健康水疗全包度假酒店

比克达努比斯健康水疗全包度假酒店(Danubius Health Spa Resort Bük All Inclusive)

Európa út 1.,比克,沃什州,9740,匈牙利

立即预定
  Danubius Health Spa Resort温泉度假村坐落在匈牙利西部的温泉镇Bük村,设有水疗中心以及网球场和壁球场等各种体育设施,提供全膳服务。带18洞高尔夫锦标赛球场的Birdland Golf & Country Club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就位于附近,度假村还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设有阳台,设有带浴袍和吹风机的浴室、直拨电话、卫星电视和迷你吧。酒店还可提供连通间和方便轮椅出入的客房。 客人可以使用室内热泳池、室内游泳池及室外游泳池。Spa设施包括热水浴缸、桑拿浴室、蒸气浴室和日光浴室。酒店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健身室。 带露台的Nils Holgersson餐厅供应匈牙利和国际美食,也可提供健康套餐。大厅、游泳池边和花园内均设有酒吧。 客人可进行一系列免费活动,例如迷你高尔夫球、滚球、北欧式健走、团体运动项目或在花园里下棋,也可付费使用游戏室和带保龄球设施的小酒馆。 度假村内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可供160人举办会议。度假村距离奥地利边境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