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克酒店 > 安迪文德哈斯酒店

安迪文德哈斯酒店(An-Di Vendégház)

Pet?fi utca 45,比克,沃什州,9737,匈牙利

立即预定
  An-Di Vendégház旅馆可步行至Bük Spa Resort度假胜地,在匈牙利乡村提供传统的住宿设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免费的有盖私人停车场。 陈设简单的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和一台冰箱,提供床上用品和毛巾,而熨斗和吹风机可应要求提供。空调需另收费。 Vendégház An-Di旅馆设有一个配有烤箱、微波炉、冰箱、咖啡机和烤面包机的共用厨房。一个带家具的露台和一个带烧烤设施的花园都可供客人使用。 公共区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和一个操场,供客人放松身心。客人还可以玩飞镖。 一个高尔夫球场距离旅馆有3公里。骑马场所距离旅馆则有5公里远。周围美丽的场所提供有数条远足小径;客人可以免费从An-Di Vendégház旅馆借用自行车。 松博特海伊(Szombathely)距离旅馆有26公里;An-Di旅馆距离索普隆(Sopron)有45公里之遥,距离巴拉顿湖有100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