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克酒店 > 拉奥伯格酒店

拉奥伯格酒店(L'Auberge du Mange Grenouille)

148 rue Sainte-Cecile-du-bic,比克,魁北克省,G0L 1B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里穆斯基(Rimouski)酒店位于勒比克(Le Bic),享有比克群岛(Bic Islands)的全景,距离勒比克国家公园仅有2分钟车程。房价包括免费早餐。酒店内提供精致的美食和当地菜肴。 L'Auberge du Mange Grenouille酒店的客房享有大胆的色彩和戏剧性的装饰。所有客房均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连接浴室,可能享有花园或大海的景色。 Mange Grenouille Auberge酒店的餐饮场所采用当地的食材,可提供特别节食菜单。La buvette du Mange Grenouille拥有昏暗的灯光和浪漫的装饰,设有一间葡萄酒酒吧。 从6月29日至9月1日,客人在住宿期间需购买1次强制性的餐点。酒店提供点菜菜单并在晚上提供套餐菜单,价格会有所变化,且须在酒店支付。客人必须在抵达前预约。 客人可以在Mange Grenouille Auberge酒店的内部精品商店购物。酒店距离Théatre Du Bic剧院仅有6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提供额外娱乐活动的Club de Golf de Bic高尔夫俱乐部仅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