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卡内尔酒店 > 亚麻维拉斯招待所

亚麻维拉斯招待所(Guest House Jamna Vilas 又名:Jamma Vilas Guest House)

Railway station 2nd gate , near alakh sagar well,比卡内尔,拉贾斯坦邦,334001,印度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Jamna Vilas旅馆位于比卡内尔(Bīkāner),提供在火车站和巴士站的免费接站服务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距离纳格尔堡(Junagarh Fort)有1公里,距离当地巴士站有1公里,距离比卡内尔机场(Nal Airport)有1.5公里,距离焦特布尔机场(Jodhpur Airport)有197公里。 客房设有一台卫星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额外设施包括书桌和风扇。 旅馆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干洗和洗衣设施。旅馆还可安排外币兑换服务、汽车租赁服务以及免费代客停车服务。 客人可以在旅馆的厨房享用印度美食和当地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