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卡内尔酒店 > 拉尔加尔宫酒店

拉尔加尔宫酒店(Lallgarh Palace)

Lallgarh Complex,Ganganagar Road,拉尔加尔宫地区,比卡内尔,拉贾斯坦邦,334001,印度

立即预定
  1970年开业,2011年装修   拉尔加尔宫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比卡内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保险箱, 旅游服务, 咖啡店, 餐厅, 商店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 电风扇, 浴袍, 独立淋浴间和浴缸,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无线上网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水疗, 游泳池(儿童), 室内游泳池, 按摩, 网球场等。 下榻拉尔加尔宫酒店,可方便您前往比卡内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