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格兰酒店 > 雅格汉姆格斯托夫酒店

雅格汉姆格斯托夫酒店(Gasthof J?gerheim)

Hauptstr. 12,比格兰,巴伐利亚自由州,92262,德国

立即预定
  Gasthof J?gerheim酒店位于风景优美的比尔格兰(Birgland)村,设有花园、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周围的巴伐利亚乡村是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场所。 这些乡村风格的客房均采用传统风格装饰,配有木制家具、木地板、书桌、电视和带淋浴的现代浴室。 酒店每天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餐厅在晚上供应传统的德国和区域特色菜。酒店距离一家超市有50米。 历史名城纽伦堡(Nuremberg)拥有城堡、博物馆和教堂,距离Gasthof J?gerheim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Lauterhofe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9公里。 酒店距离A6高速公路仅有3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内部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