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格兰酒店 > 安妮酒店

安妮酒店(Hotel-Gasthof Anni)

Betzenberger Strasse 5,比格兰,巴伐利亚自由州,92262,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Anni酒店位于巴伐利亚州中部一处安静的地区,提供宽大的花园、spa区以及提供地方菜肴的餐厅。酒店距离Amberg镇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A6高速公路仅有2公里。 Anni Hotel-Gasthof酒店传统风格的餐厅供应德国式菜肴和国际美食。酒店亦可在早间提供自助早餐。 Anni酒店的客房均拥有典雅的陈设并配有电视以及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 Hotel-Gasthof Anni酒店的休闲活动设施包括蒸汽浴室、芬兰桑拿浴室、健身房以及位于花园内的迷你高尔夫球场。 客人可以从酒店租赁自行车并骑行游览Sulzbach-Rosenberg森林或是附近的Neumarkt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