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戈格诺酒店 > 克罗托弗洛拉住宿加早餐酒店

克罗托弗洛拉住宿加早餐酒店(Grotto Flora B&B)

Via Municipio 8 - Bigogno,比戈格诺,提契诺州,6927,瑞士

立即预定
  Grotto Flora住宿加早餐旅馆建于18世纪,地处Bigogno d'Agra镇的一座贵族宅第中。传统的餐厅设有1个壁炉,供应当地美食和特色烧烤,客人还可以在庭院中用餐。 客房装饰独特。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其他的则配有共用浴室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距离卢加诺湖(Lake Lugano)有10分钟车程。卢加诺(Lugano)距离旅馆有6公里,那里设有往返Bigogno镇的定期巴士服务。 旅馆可应要求为客人提供2座位于2公里外的室外游泳池,其中一座是儿童游泳池。客人还可以在那玩乒乓球、足球和硬地滚球,那里还设有1间酒吧和躺椅。 著名的瑞士-俄罗斯建筑师Antonio Adamini就出生在这座建筑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