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弗克里克酒店 > 比弗河柏悦度假村

比弗河柏悦度假村(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136 East Thomas Place,比弗克里克,科罗拉多州,816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酒店坐落在比弗克里克雪山(Beaver Creek Ski Mountain),提供滑雪至门口的通道设有室外游泳池、网球场、3间餐厅、滑雪学校、一座溜冰场和精品店。这间豪华度假酒店位于科罗拉多州的Beaver Creek,坐落在Beaver Creek Village村的外面。 每间优雅的客房配有白色毛绒床单,拥有现代化的装潢,提供浴袍、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iPod基座。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度假酒店的部分客房享有山景。 在活动一天后,客人可到Park Hyatt Resort Beaver Creek酒店的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放松休息。酒店内的Allegria Spa提供水疗服务。酒店还提供滑雪器材租用服务、礼宾服务和保姆服务。 酒店提供房内早餐服务。8100 Bar and Grill餐厅供应美式菜肴。Antler Hall餐厅供应鸡尾酒和一份清淡的酒吧菜单。The Café餐厅为您提供方便的餐点外带服务。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酒店距离Eagle County Regional Airport机场有20英里(32公里),距离落基山国家公园(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有5英里(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