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福德酒店 > 拉尼尔湖岛度假村传统小屋酒店

拉尼尔湖岛度假村传统小屋酒店(Lanier Islands Legacy Lodge)

7000 Lanier Islands Parkway,比福德,佐治亚州,3051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宠物友好型度假村位于佐治亚州(Georgia),客人在入住期间可使用内部高尔夫球场、5间餐厅以及位于拉尼尔湖( Lake Lanier )湖畔的码头。 Legacy Lodge at Lake Lanier Islands Resort度假村的所有别墅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定制家具。部分别墅配有壁炉以及带美景的露台或阳台。 度假村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客人还可租用自行车游览Georgia Legacy Lodge Lake Lanier Islands Resort度假村。 Bullfrogs Bar and Grille烧烤酒吧于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经典的美式美食,客人可以在室内或泳池畔享用餐点。此外,客人还可前往享有湖景的Windows Restaurant餐厅享用早餐、午餐、晚餐以及周日的早午餐。 客人可以乘坐班车抵达度假村内木板路上的餐厅和商店。度假村内还设有季节性的LanierWorld水上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