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福德酒店 > 春季山丘套房酒店 - 亚特兰大佐治亚州布福德/购物中心

春季山丘套房酒店 - 亚特兰大佐治亚州布福德/购物中心(SpringHill Suites Atlanta Buford/Mall of Georgia)

3250 Buford Drive,比福德,佐治亚州,305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SpringHill Suites酒店毗邻Mall of Georgia购物中心,设有室外游泳池、免费停车场以及一个24小时开放的市场,并可提供配备了用餐区、沙发床和微波炉的客房。此外,酒店亦可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SpringHill Suites Atlanta Buford酒店的大堂可以免费提供咖啡,并且客人还可以使用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或季节性的热水浴缸享受放松。 Springhill Suites Mall of Georgia酒店的所有套房均设有独立的用餐区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办公区,并配备了小型冰箱以及可以收看HBO家庭影院频道的有线电视。 SpringHill Suites Atlanta Buford/Mall of Georgia酒店提供每日热食早餐,并且距离众多的餐馆都只有不到1英里(1.6公里)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