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尔斯韦尔斯酒店 > 蒲伟丽住宿加早餐酒店

蒲伟丽住宿加早餐酒店(Pwllgwilym B & B)

Llanafan Road, Cilmery,,比尔斯韦尔斯,波伊斯,LD2 3NY,英国

立即预定
  Pwllgwilym Barn住宿加早餐旅馆四周环绕着60英亩的风景如画的威尔士(Welsh)乡间,距离Cilmeri Rail Station火车站有4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Pwllgwilym旅馆的客房空间宽敞,铺有地毯地板并设有舒适的休息区。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沏茶和咖啡设施以及冰箱。地面层的客房设有宽大的无障碍淋浴间,方便轮椅使用者出入。 旅馆于早晨供应丰盛的早餐。客人可以在花园放松身心并欣赏周围的美景或者在农田周围散步并观看树林中的风筝。 Pwllgwilym旅馆距离Builth Wells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车程,邻近数条乡间步行道,距离Brecon Beacon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20英里(3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