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尔斯韦尔斯酒店 > 史密斯菲尔德农场住宿加早餐旅馆

史密斯菲尔德农场住宿加早餐旅馆(Smithfield Farm Bed & Breakfast)

Cwmbach,,比尔斯韦尔斯,波伊斯,LD2 3RS,英国

立即预定
  Smithfield Farm Bed and Breakfast酒店坐落在美丽的威河谷地(Wye Valley),享有比尔斯韦尔斯(Builth Wells)上方山丘的美景。客人还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或私人露台上享用按客人喜好新鲜烹制的早餐。酒店提供免费无限网络以及免费的路边停车场。 Smithfield Farm酒店的客房设有一个可以欣赏到风景优美的山谷景致的私人露台,配备一台可收看Sky频道的液晶电视。客房一楼还有鲜花和巧克力。 酒店早晨将早餐送至每间客房供客人享用,包括各种谷物、烤面包或粥。酒店也提供熟食早餐,包括全套英式早餐或夹有烤鲑鱼和奶油奶酪的百吉饼。 这家农场酒店就位于可通往海滨城镇Aberystwyth和首府Cardiff的A470公路边。客人驾车不到5分钟即可到达集镇Builth Wells,酒店距离Builth Road 火车站仅约一英里远(1.62公里)。Brecon Beacon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位于酒店以南20英里处(3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