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尔斯费尔登酒店 > 阿尔法酒店

阿尔法酒店(Hotel Alfa)

Hauptstrasse 15, Birsfelden,比尔斯费尔登,巴塞尔城市州,4127,瑞士

立即预定
  Alfa酒店属于Hotelleriesuisse酒店业联盟,是Birsfelden镇最古老的酒店之一。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公共停车场作为配套服务。 酒店的Gourmet Restaurant餐厅于每周6天的11:00至23:00提供各种瑞士、法国和意大利美食。 Birsfelden镇非常靠近巴塞尔市(Basel)。巴塞尔市距离酒店仅有200米。客人从酒店旁边的电车站乘车仅需不到5分钟即可抵达巴塞尔市中心,需要15分钟即可抵达展销会场地和展览中心。此外,客人亦可驱车便捷抵达巴塞尔地区的所有目的地。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浴缸或淋浴设施、卫生间、电视、电话、吹风机以及迷你吧     酒店提供美食菜单、法国厨房或更好的素食。厨房选用新鲜的产品,而这一点可见菜单。原材料取决于季节,因此每次都不同且特殊。 菜单有多种选择,而且酒店的葡萄酒卡也非常特殊和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