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尔森酒店 > 比尔森万怡酒店

比尔森万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Pilsen)

Sady 5. Kvetna 57,比尔森,比尔森州,301 00,捷克

立即预定
  全新的比尔森万怡酒店(Courtyard Pilsen hotel)位于外交中心(Diplomat Center)的多功能大楼内,距离市中心的共和国广场(Republic Square)仅有几分钟的路程,所有客房及公共区域均覆盖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体验装修精美的客房和套房,设有独立控制的空调、光线充足的办公桌、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和其他多种便利设施。 客人可在酒店餐厅享用美食、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24小时开放的市场购买便利商品,酒店还提供25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可容纳200人)和商务中心。这家全新的豪华酒店靠近比尔森(Pilsen)所有的景点。 Pils'n'Grill餐厅和酒吧提供美味的捷克菜肴、国际美食、当地知名的啤酒和各种鸡尾酒。酒店内设有停车场。     Pils'n'Grill餐厅是城里新的用餐场所,在那里您可以在开放式的厨房欣赏厨师们准备各种新鲜而具有创意的捷克和国际美食的情景。 Pilsner Urquell是当地著名的啤酒,可以在休闲Pils'n'Grill酒吧品尝到;那里也提供种类繁多的其他饮品。'The Market' 是您品尝小吃的理想场所,您可以选择各种三明治、沙拉、糖果和饮料;也可以为您的亲人找到最完美的纪念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