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尔森酒店 > 比尔森万怡酒店

比尔森万怡酒店(Courtyard Pilsen)

Sady 5. kvetna 57 Plzen,301 00 Czech Republic,比尔森,比尔森州,捷克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共有178间房   比尔森万怡酒店位于比尔森富有传奇色彩的历史区,华丽的哥特式、文艺复兴时期及巴洛克式建筑均是该市悠久历史的见证。 这家现代豪华的酒店提供宽敞客房,内设豪华舒适的床上用品、办公桌、纯平电视与高速上网。 时尚的 Pils`n`Grill 餐厅及酒吧供应精致餐饮,您还可欣赏厨师们在开放式厨房内烹制国际和捷克美食。 在酒吧中尽情品饮本地鼎鼎有名的 Pilsner Urquell 啤酒。 便利店供应三明治、沙拉、甜点和饮料。 设施完备的健身中心 24 小时,增强您的体魄。 比尔森万怡酒店拥有 1 间大型宴会厅、2 间会议室和 1 个配有高速上网接入的商务中心,供您举办会议或社交活动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