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尔森酒店 > 比尔森公园酒店

比尔森公园酒店(Parkhotel Plzen)

U Borského parku 31,比尔森,比尔森州,320 04,捷克

立即预定
  Parkhotel Plzen酒店位于比尔森(Plzen)市的南部地区,靠近美丽的Borsky公园。客人可以方便地前往市中心和Borska Pole商业区。 客人可以免费享用健身区和夏季室外游泳池。大堂酒吧则提供免费WiFi,公共区还配有空调。 酒店的会议室可容纳10人至1000人,并设有最先进的视听设备。 酒店旁边拥有11座网球场,客人还可以在其中之一的球场打网球。     所有客房都设有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Parkhotel Congress Center Plzeň酒店的主厨以专业的烹饪技能为客人奉上一流的美食。酒店内的Emporio餐厅供应广泛丰富的欧洲特色菜,葡萄酒吧提供经典捷克菜肴以及来自摩拉维亚地区和世界各地的精选葡萄酒。大堂酒吧享有Borsky公园的优美景色,全天24小时供应清凉饮品。夏日里酒店在风光优美的露台上定期组织烧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