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尔森酒店 > 罗德娜酒店

罗德娜酒店(Hotel Roudna)

Na Roudné 13,比尔森,比尔森州,301 65,捷克

立即预定
  Roudna酒店位于比尔森(Plzeň)最古老而最宁静的地区之一,距离中心地带有5至10分钟步行路程,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精美的客房和美食。 Steak Restaurant-Saloon Roudna餐厅享有2013年度波希米亚西部最佳餐馆(The Best of West Bohemia Restaurant 2013)的美誉,提供以阿根廷牛肉烹制的牛排以及包括各种生啤酒和私人葡萄酒的丰富饮料单。 所有客房均配有非常精美的布置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夜间,客人可以在街边的公共停车场免费停车。白天停车或者在酒店带围栏的停车场(30米)内停车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Hotel Roudna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的Steak Restaurant餐厅享受5%的折扣并享用各式各样的当地和阿根廷葡萄酒。餐厅亦设有带舞台的大厅。     这里的餐厅适合举办婚宴、生日派对、毕业派对以及各种公司会议、活动。 餐厅厨师将乐意为您烹饪各种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