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尔森酒店 > 盘升安提卡酒店

盘升安提卡酒店(Pension Antica)

Prokopova 34,比尔森,比尔森州,32300,捷克

立即预定
  Pension Antica宾馆距离比尔森的历史中心和城市公园只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设有卫星电视、有线网络连接以及卫浴设施的客房。自行车路线距离酒店200米。 餐厅提供捷克和意大利美食,设有一个原装燃木炉和一个夏季露台。 宾馆距离比尔森啤酒厂以及啤酒博物馆有1公里;距离火车站也有1公里;距离Borska大坝和Bolevec不到4公里。大坝和池塘可供游泳和钓鱼。 客人可以参观距离Antica酒店不超过20公里的Kozel、Radyně和Zbiroh的城堡。Alfredov、Darovansky Dvur以及高尔夫公园比尔森高尔夫球场(Golf Park Plzen golf courses)距离酒店皆有30分钟的车程。 酒店距离比尔森动物园有10分钟的车程,游客可以观赏那里的科普互动项目DinoPark、幽灵和童话博物馆(Museum of Ghosts and Fairy Tales)、木偶博物馆以及童话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