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尔森酒店 > 安娜玛丽亚别墅膳食公寓

安娜玛丽亚别墅膳食公寓(Pension Villa Anna Maria)

Pr?kopník? 149/23,比尔森,比尔森州,32200,捷克

立即预定
  Pension Villa Anna Maria旅馆位于K?imice一个安静的住宅区,距离比尔森(Plzeň)的中心有15分钟车程,除了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外,还设有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包括一个阳台、一个休息区和一台电视机,还设有一间带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附近设有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的场所。旅馆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50米,距离一间提供传统的捷克菜肴的餐厅不到100米。 一个火车站距离旅馆有50米,提供前往比尔森的频繁列车服务。一个当地的公共汽车站距离旅馆有100米。Hracholusky Dam大坝和Radyně Castle城堡的废墟距离Villa Anna Maria Pension旅馆都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