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彼尔姆酒店 > 城市之星酒店

城市之星酒店(Hotel City Star)

Monastyrskaja Street 14 a,彼尔姆,614000,俄罗斯

立即预定
  Hotel City Star酒店位于彼尔姆镇(Perm),距离卡马河(Kama River)的中央堤坝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和欧洲美食,大堂酒吧全天24小时营业??。酒店还设有按摩和美容中心。 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和简约风格的陈设,配有保险箱、电视、书桌和一个工作区,浴室配有淋浴和化妆镜。 酒店内的美容中心提供按摩、修甲和修脚服务。酒店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可全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并设有24小时营业的前台。 酒店距离彼尔姆美术馆(Perm Art Gallery)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彼尔姆博物馆(Perm Museum)有2公里,距离动物园(ZOO)有1.3公里,距离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有2.5公里。 Hotel City Star酒店距离奥库洛娃街巴士站(Okulova Street Bus Stop)300米,距离彼尔姆2号火车站(Perm 2 Railway Station)有4公里,距离彼尔姆机场(Perm Airport)有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