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彼尔姆酒店 > 聪颖酒店

聪颖酒店(Clever Hotel)

Sovetskaya Street 3,彼尔姆,614000,俄罗斯

立即预定
  Clever Hotel酒店位于彼尔姆(Perm)中心,提供设计独特的舒适客房,距离彼尔姆歌剧和芭蕾剧院(Perm Opera and Ballet Theatre)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现代化的客房提供空调和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私人浴室内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配有Spa浴缸。 Clever Hotel酒店距离数个餐饮场所和一间超市都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电影公园(Cinema Park)和Oktyabr Cinema电影院有2公里。 酒店距离马克西姆高尔基巴士站(Maxim Gorkiy Bus Stop)有300米,距离Perm-1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700米,距离彼尔姆机场(Perm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