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彼尔姆酒店 > 阿科瓦雷尔酒店

阿科瓦雷尔酒店(Akvarel Hotel)

Pushkin Str.73A,彼尔姆,614100,俄罗斯

立即预定
  Akvarel Hotel酒店位于彼尔姆(Perm)市中心,距离著名的彼尔姆歌剧和芭蕾舞剧院(Perm Opera and Ballet House)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带平面电视的客房。 酒店于早晨在早餐室供应早餐。 Hotel Akvarel酒店提供配有浴袍、拖鞋和电热水壶的明亮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淋浴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私人浴室。 Akvarel Hotel Perm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彼尔姆的众多景点,距离Perm State Art Gallery美术馆和彼尔姆动物园(Perm Zoo)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高尔基公园(Gorky Park)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