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彼尔姆酒店 > 画廊酒店

画廊酒店(Gallery Hotel)

Monostirskaya Street 57,彼尔姆,614000,俄罗斯

立即预定
  Hotel Gallery酒店俯瞰着Kama河,位于Perm中心,提供现代住宿。彼尔姆美术馆、博物馆、购物中心和娱乐区等都在酒店的附近。 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套房都铺有地毯,设有暖气。客房的标准设备包括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一张办公桌。客房内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每天早晨可随时在客房内享用热自助早餐。Gallery Hotel酒店还设有一间提供各种饮品并营业至深夜的酒吧。 Hotel Gallery酒店的多语种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您计划该地区的行程,提供前机场的交通服务,协助办理签证。此外,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熨烫服务。 酒店距离Perm火车站仅有1公里,距离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风景如画的Kama河长廊就位于酒店前。酒店内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