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彼尔姆酒店 > 斯波特酒店

斯波特酒店(Hotel Sport)

Kuibysheva Street 49,彼尔姆,614016,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酒店坐落在彼尔姆(Perm)的历史名镇,距离著名的彼尔姆·柴可夫斯基歌剧和芭蕾舞剧院(Perm Tchaikovsky Opera and Ballet theatre)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和美容院。 Hotel Sport酒店设有温馨且古典的内饰和私人浴室。所有明亮而宽敞的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办公桌和迷你吧。 Umi餐厅和Terkin酒吧供应日式和欧洲菜肴。客人可在酒店的池畔酒吧或客房中享用早餐,还可在美容院中放松享受。 Hotel Sport酒店距离Bolshoye Savino Airport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Prem II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