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彼尔姆酒店 > 花酒店

花酒店(Hotel Flowers)

Permskaya Street 56,彼尔姆,614000,俄罗斯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彼尔姆市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配有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距离彼尔姆火车站有3分钟的车程,并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Hotel Flowers酒店的所有现代客房配备了个性化的设计和带拖鞋的浴室。 接待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食物送货服务,并可根据要求提供每日早餐。酒店距离餐厅和咖啡吧有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 Flowers Hotel酒店的客人前往Perms的景点很方便。酒店距离歌剧院和芭蕾舞剧院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Reshetnikova公园和卡马河有15分钟步行路程。 Hotel Flowers距离Ulitsa Lenina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方便前往彼尔姆的各个区域,距离Bolshoe Savino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