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尔弗登酒店 > 格鲁纳鲍姆塔霍夫乡村酒店

格鲁纳鲍姆塔霍夫乡村酒店(Hotel Landgasthof Grüner Baum)

Neckartalstr. 65,比尔弗登,黑森州,64743,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三星级酒店位于Beerfelden,坐落于Odenwald自然保护区内,提供乡村风格的客房,设有大型spa和配有大屏幕电视的时尚酒吧。 Hotel Landgasthof Grüner Baum酒店的客房皆设有现代化浴室,配有舒适床具,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Hotel Landgasthof Grüner Baum酒店供应欧陆式早餐。夏季,客人可在露台上享用早餐。Grüner Baum酒店的酒吧设有壁炉。 客人可在Grüner Baum酒店新的按摩美容小屋享受各种护理服务。 Landgasthof Grüner Baum酒店还提供免费摩托车停车场和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