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尔茨道夫酒店 > 阿申瑞尼兹斯加罗酒店

阿申瑞尼兹斯加罗酒店(Schlo?hotel Alth?rnitz)

Zittauer Str. 9,比尔茨道夫,萨克森州,0276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位于贝尔茨多夫-赫尔尼茨(Bertsdorf - H?rnitz)镇,周围是占地30000平方米的私人公园。建于1654年的童话般的城堡也是酒店的一部分。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三星级的Schlo?hotel Alth?rnitz酒店提供带现代化设施的高雅而浪漫的客房。这些客房位于城堡和扩建的现代建筑中。 客人可享用Alth?rnitz酒店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新的一天,而晚餐可在享有公园美景的H?rnitzerSchlossstube餐厅享用新鲜烹制的Oberlausitz(Upper Lusatia)地区的菜肴,夜里则可到Havana Club酒吧享用饮品。 客人可在露台上放松身心,并欣赏花园和池塘美景,天气转凉后则可到图书室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