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毕尔巴鄂美利亚酒店

毕尔巴鄂美利亚酒店(Meliá Bilbao)

Lehendakari Leizaola, 29,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Meliá Bilbao酒店距离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有300米,设有一个温水室外游泳池、一间屡获殊荣的餐厅以及健身房。酒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雕塑家爱德华多·奇利达(Eduardo Chillida)。 Bilbao酒店每间豪华的客房均提供平面电视和枕头选单。浴室铺有自带可调式供暖系统的时尚的大理石地板。 酒店的Aizian餐厅是米其林一星级餐厅,而Quatre餐厅则供应各种巴斯克风味美食,设有带多纳卡西尔达公园(Do?a Casilda Park)景致的露台。客人可以在时尚的Q Lounge酒廊享用鸡尾酒和小吃。 Meliá酒店的健身房位于六楼,享有毕尔巴鄂内维翁河(Bilbao’s Nervión River)的景致,提供桑拿浴室以及各种按摩护理服务。 酒店距离毕尔巴鄂美术博物馆(Bilbao’s Bellas Artes Museum)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议会宫展览中心(Palacio de Congresos Exhibition Centre)不到50米,距离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和圣玛梅斯体育场(San Mames Stadium)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