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冈巴拉旅馆

冈巴拉旅馆(Ganbara Hostel)

Prim, 13 Bajo,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06,西班牙

立即预定
  Ganbara Hostel旅馆位于毕尔巴鄂旧城区中心著名的七条街(Siete Calles)之一,提供免费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24小时前台、2间公共休息室和共用厨房。 Ganbara Hostel旅馆每间装潢简约的现代化宿舍间均配有暖气和空调,客人可以使用配有吹风机的共用浴室。房价包括床单和储物柜。客人可以在前台租毛巾。 旅馆还设有洗衣房,休息区则配有2台电视、Wii游戏机、游戏和DVD光碟。前台亦设有自动售货机,提供行李寄存和旅游信息。 旅馆距离巴斯克博物馆和附近的Casco Viejo Metro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开往著名的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的巴士的站点有10分钟步行路程。 Ganbara旅馆距离毕尔巴鄂火车站不到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