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毕尔巴鄂旅馆

毕尔巴鄂旅馆(Pensión Bilbao)

Amistad, 2, 4o,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Pensión Bilbao酒店距离Bilbao的Abando和Santander火车站仅有50米,毗邻Nervion River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世界著名的Guggenheim Modern Art Museum艺术博物馆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暖气、衣橱、书桌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免费行李寄存处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Plaza Nueva Square广场距离酒店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该广场附近街道上的酒吧和餐厅享用传统Pinxos菜肴和其他Basque美食。 Pensión Bilbao酒店距离Museum of Basque Architecture, Ethnography and History博物馆有600米,距离馆藏有戈雅和格列柯作品的Fine Arts Museum艺术博物馆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