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毕尔巴鄂艾特旅馆

毕尔巴鄂艾特旅馆(Bilbao Aterpetxea Hostel)

Carretera Basurto Kastrejana, 70,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毕尔巴鄂Aterpetxea Hostel旅馆位于A8高速公路旁,距离毕尔巴鄂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这家旅馆周围环绕着花园和运动场,设有一个自助餐厅和24小时的前台接待服务。 毕尔巴鄂Aterpetxea Hostel旅馆的每间现代化的客房都设有暖气、一张书桌和一个私人或共用浴室。所有客房内都可观赏到毕尔巴鄂市景。 酒店配有公共休息区。休息区内设有电视和用餐区。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体育设施供您使用,包括足球、篮球场和乒乓球室。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供汽车和自行车停放。 Aterpetxea Hotel 酒店距离Olabeaga和 Autonomía火车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的路程。您可以乘坐巴士或电车前往3公里外的古根海姆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