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卡尔顿酒店

卡尔顿酒店(Hotel Carlton)

Plaza de Federico Moyúa, 2,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09,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酒店位于Plaza de Federico Moyúa广场的中心位置,是毕尔巴鄂(Bilbao)的一座非凡的地标性建筑。酒店提供了免费健身房和带豪华装饰的宽敞客房。 Hotel Carlton酒店的客房拥有古典或现代的设计,设有1间私人浴室。还配有空调和1台平面电视。 Hotel Carlton酒店提供了1个带1台电脑和免费网络连接的商务中心。酒店还设有1台打印机以及免费迷你吧。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了整个酒店。 大型餐厅供应巴斯克特色美食和国际经典菜肴。菜单从周一至周五每日更换。 Hotel Carlton酒店位于Gran Vía大街旁,距离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Moyua地铁站毗邻酒店,客人可以在那里乘坐地铁轻松前往毕尔巴鄂及其周边地区。机场巴士站位于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