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巴塞罗毕尔巴鄂奈维翁酒店

巴塞罗毕尔巴鄂奈维翁酒店(Barceló Bilbao Nervión)

Paseo Campo Volantin, 11,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07,西班牙

立即预定
  Barceló Bilbao Nervión酒店俯瞰着毕尔巴鄂(Bilbao)的River Nervión河,距离卡拉特拉瓦桥(Calatrava Bridge)250米,距离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而现代化的客房。 Barceló Bilbao Nervión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一张办公桌。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 Ibaizabal餐厅供应巴斯克和国际菜肴。B-Lounge酒廊则供应小吃和饮品。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让客人在入住期间享受更大的灵活性。客人亦可向前台租自行车或汽车。 Barceló Bilbao Nervión酒店毗邻毕尔巴鄂迷人的旧城区,该处遍布着许多供应西班牙北部传统酒吧小吃(pintxo)的餐馆。主要的购物街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 Nervión酒店距离毕尔巴鄂火车站约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