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毕尔巴鄂假日酒店

毕尔巴鄂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ILBAO)

AVENIDA ZUMALACARREGUI, 40,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06,西班牙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200间房   毕尔巴鄂假日酒店拥有绝妙的地理位置,毗邻贝格尼亚教堂(Basilica of Begona)和历史文化名城的中心。酒店整体都市风格的设计、宽敞明亮的空间,堪称任何种类的旅客的完美之选。毕尔巴鄂假日酒店拥有国际化的设计,宽敞通风的空间,是各种旅客的理想选择。酒店旁边即是贝格尼亚教堂(Basilica of Begona)和历史悠久的市中心,从酒店几分钟便可到达毕尔巴鄂最重要的文化和旅游景点:毕尔巴鄂古根海姆博物馆或圣地亚哥大教堂。此外,毕尔巴鄂假日酒店同样是商务旅客的理想选择:隔音会议室最多可容纳500人,15分钟便可到达毕尔巴鄂国际机场,西班牙北部最重要的会议和活动中心-毕尔巴鄂展览中心(BEC)就在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