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阿里亚加套房酒店

阿里亚加套房酒店(Arriaga Suites)

Bidebarrieta, 3,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05,西班牙

立即预定
  Arriaga Suites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市中心,距离Bilbao大教堂仅有150米。这些宽敞的一室公寓均拥有色彩缤纷的现代化设计,设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rriaga Suites酒店的每间一室公寓均设有中央暖气设施、风扇、带吹风机的时尚浴室、沙发床、微波炉、冰箱和小桌子。 距离Arriaga Suites酒店2分钟步行路程范围内设有众多商店、餐厅和典型的小吃吧。酒店距离阿里亚加电车站(Arriaga Tram Station)不足200米,该车站提供至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的直达电车服务。阿万多火车站(Abando Train Station)距离酒店有6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