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休闲古里亚旅馆

休闲古里亚旅馆(Casual Gurea)

Bidebarrieta, 14-3o,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05,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sual Gurea旅馆位于毕尔巴鄂(Bilbao)的老城区,距离大教堂(Cathedral)仅有50米,距离阿万多火车站(Abando Train Station)有250米,提供旅游咨询台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Casual Gurea旅馆的主题装饰客房铺有木地板,设有暖气、平面电视、免费保险箱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旅馆提供1个儿童游戏室、1间带自动售货机和微波炉的共用休息室、自行车出租服务、免费行李寄存服务和2台可免费上网的电脑等其他服务设施。 Casual Gurea旅馆被各式商店、酒吧和餐馆所环绕,距离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约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距离最近的电车站有120米。